Toyz宣布「正式退出YouTube」!一看影片傻眼 委屈:被批擋財路

記者曾羽慧/綜合報導

網紅Toyz(劉偉健)曾奪下遊戲「英雄聯盟(LOL)」的世界冠軍,而現今則是活躍於社群媒體及YouTube,經營影片主題大多為美食評比、遊戲直播、開箱日常等,而近期鮮少分享新影片的他,1日在個人頻道無預警宣布退出YouTube,讓眾多粉絲難過表示:「哥全身娛樂細胞,拜託別消失!」

▲網紅Toyz宣布退出YouTube坦言心力交瘁。(圖/翻攝自YouTube/Toyz)

▲網紅Toyz宣布退出YouTube坦言心力交瘁。(圖/翻攝自YouTube/Toy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日Toyz在個人頻道發布一支影片,標題寫下:「我要正式退出YouTube了。」但點進影片後他馬上澄清,只是暫時停更2個月。他表示:「因為最近覺得美食公道伯這個內容,已經滿足不了大家,我覺得大家看的是有那麼一點膩,加上米其林我們能拍的都拍過了。」他也無奈說道:「今天如果一間店我說好吃,你們說我業配,一間店我說難吃,你說我擋人財路,對我也是很不公平。」

所以目前他將重心轉移至YouTube直播,希望能在平台上娛樂大家,與觀眾開心聊天,對他的心境來說也較有幫助,而他也向觀眾預告,目前正在規劃令大眾耳目一新,覺得非看不可的強檔影片,所以頻道將會再休息一個月,聽到消息的粉絲興奮表示:「期待未來的強檔大片!」、「加油,開開心心才能拍出更好的內容!」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小全套組

►告別驚世廚藝!滿滿蝦香肉餡的「月亮蝦餅」$98就能輕鬆上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