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臺南市刑友會捐贈最新連發電擊槍 南市刑警最有力靠山

捐贈最新連發電擊槍 南市刑警最有力靠山(圖/愛爾麗提供)

圖、文/愛爾麗提供

為擴充員警使用警械的多元性,愛爾麗集團與臺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公益捐贈再創全國之先,31日特別捐贈30枝最新型三發式電擊槍給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未來刑警大隊在每一部偵防車上至少配置一把電擊槍,執勤同仁於實施搜索、拘提、逮捕等攻勢勤務時,可選擇以電擊槍(非致命性警械)壓制歹徒,同時亦可保障自身安全,此執勤方式可提升員警應勤裝備的多元性及實用性。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與臺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劉怡萱(愛爾麗集團執行長)均熱心參與國內各項公益活動,鑒於今年8月發生殺警奪槍案,特別關心臺南市員警權益並提供幫助,因此捐贈新式電擊槍以強化員警應勤裝備。

此次捐贈的30枝新式電擊槍及210個電擊彈,市價約新台幣50萬元,該電擊槍排除傳統電擊槍僅能單發且為火藥式發射的缺點,選用含有「三連發」裝填及「無火藥」擊發方式,讓員警在面對歹徒時,能減少電擊槍裝填時間,換取更多現場判斷時間,亦能有效降低對於人體的殺傷力。未來員警執行勤務、任務時,即能以最小侵害的方式緝捕歹徒並同時保障員警執勤安全。今年年底地方公職選舉將屆,本局宣誓反毒品、反詐騙、反賄選等犯罪行為「零容忍」的決心,本項裝備經更充實員警使用警械的技能,本局將持續不斷執行各項專案掃蕩,展現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東森贊助門諾馬偕培育護理人才

生麗國際贈鞋包鼓勵兒少勇敢追夢

慈愛教養院 募款蓋新樓差8千萬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