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牽線!二壘妹面試啦啦隊進度曝光 穿制服現蹤球場…轉身名字露餡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江宛庭2017年因為「開球丟二壘」一夕爆紅,因此得到「二壘妹」的稱號,如今事隔5年,她除了成為YouTuber,也有意加入啦啦隊。前陣子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時,她獲得吳宗憲點頭答應幫忙介紹,隔天也真的收到憲哥助理私訊,為此感動到哭,預計將於12月正式面試,日前更穿著借來的制服前往球場體驗,顯見態度十分認真積極。

▲二壘妹跟琳妲借穿樂天女孩啦啦隊制服。(圖/翻攝自YouTube/江宛庭是二壘妹)

▲二壘妹跟琳妲借穿樂天女孩啦啦隊制服。(圖/翻攝自YouTube/江宛庭是二壘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壘妹跟琳妲借穿樂天女孩啦啦隊制服。(圖/翻攝自YouTube/江宛庭是二壘妹)

江宛庭5年前因開球爆紅,長大後擁有甜美外型及F罩杯豐滿上圍,2019年曾加入女團Star Girls,踏入演藝圈後也多次上過綜藝節目,同時積極經營IG、抖音跟YouTube等社群網站。她日前上《綜藝大熱門》受訪時提到,「我現在立志要加入啦啦隊。」而她最想加入的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

當下,吳宗憲看完江宛庭試跳一段舞,先是稱讚「可以呀,妳身材也很好」,隨後更鬆口答應要幫忙引薦:「她對藝能界有一些憧憬,但她還滿築夢踏實,從啦啦隊做起,我幫妳介紹!」當下,她原本以為只是節目效果、說說而已:「結果當天的隔天憲哥助理就私訊我,跟我要資料,並且幫我安排面試!我真的很感動~~~。」

此外,江宛庭10月中曾上傳一段影片,她穿著樂天女孩的制服現身球場,畫面驚艷大票網友,片中她則解釋:「我今天到台北小巨蛋來看明星賽,然後我跟琳妲借了這件衣服!怎麼樣?適合我吧!」雖然期間有2名路人來找她拍照,但她事後笑說:「可是…我還不是Rakuten。」據《Nownews》報導,她被安排在12月接受樂天女孩的面試,目前已經準備好音樂和道具,正在積極練習當中

備戰期間,江宛庭也持續經營社群網站,昨(1日)預告將上傳洗澡主題的影片,「沒想到可以成功做好泡泡浴。」同時PO出身上只掛著兩條紅布的泡澡辣照,大方展現超深事業線和傲人胸型,辣翻大票網友,吸引上千人按讚關注,在網路上頗有人氣。

▲二壘妹火辣泡澡照。(圖/翻攝自江宛庭IG)

▲二壘妹火辣泡澡照。(圖/翻攝自江宛庭IG)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抗菌洗衣精一罐只要$99

★換季爛臉找救星?金盞花神水加大版hold住整個冬天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