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帶女友見家長!手伸到她背後「被拍親密畫面」認識過程超甜

2022年11月2日 08:57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孫安佐日前在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中,奪下青少年組第4名。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在Instagram寫下得獎感言時,他大方tag女友「麻姬兔」的帳號道謝,獲得大批粉絲支持。事隔近半個月,他還分享了帶女友見家長的照片,感情相當穩定。

▲▼孫安佐,麻姬兔。(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帶女友麻姬兔見家長。(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照片中,可以看到孫安佐一行人似乎在包廂內用餐,孫鵬坐在他的對面,穿著墨綠色外套的他把手伸到「麻姬兔」的背後,互動十分親密。女友則是保守地穿上米色外套,和狄鶯一同比ya入鏡,模樣相當可愛。

值得一提的是,「麻姬兔」1日開放粉絲提問感情問題時,被問到認識過程時,她和粉絲前往西門町買東西時,孫安佐剛好也在附近,身為男方鐵粉的她被鼓吹一起合照,事後PO限時動態tag男方,對方進而私訊,雙方便因此認識了。

▲▼孫安佐,麻姬兔。(圖/翻攝自Instagram/麻姬兔)

▲▼麻姬兔甜蜜分享和孫安佐的認識過程。(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麻姬兔)

▲▼孫安佐,麻姬兔。(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麻姬兔)

對於孫安佐,「麻姬兔」想說的是,雖然兩人過去的感情沒有十分順利,但只要男友未來不離開,她就會一直陪伴下去,「現在未來我就愛他。」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抗菌洗衣精一罐只要$99

★換季爛臉找救星?金盞花神水加大版hold住整個冬天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