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大改款GLC Coupe休旅」準備登場!台灣明年先上標準款

▲今年海外賓士大改款GLC,更年輕化的Coupe車型將在近期登場。(預想圖/翻攝自外媒《kolesa》)

▲今年海外賓士推出大改款GLC,更年輕化的Coupe將在近期登場。(預想圖/翻攝自外媒《kolesa》)

記者徐煜展/綜合報導

今年海外賓士Mercedes-Benz帶來重磅的大改款GLC休旅,透過全新世代的外觀、內裝、科技加持,帶來耳目一新的戰力,當然原廠可沒忘了同樣是銷售主力的GLC Coupe,最新世代的GLC Coupe最快有望今年底前登場作發表,主打誘人的美背線條劍指對手BMW X4。

▲今年海外賓士大改款GLC,更年輕化的Coupe車型將在近期登場。(預想圖/翻攝自外媒《kolesa》)

▲強調溜背設計,賦予更具張力的視覺感,下一代GLC Coupe有望在今年底前登場。(預想圖/翻攝自外媒《kolesa》)

事實上,大改款GLC Coupe外觀走向並不難猜,車頭設計預計與標準款的GLC相同,最大差異就是GLC Coupe後方擁有相當流線、誘人的美背線條,近來外媒釋出逼真預想圖,GLC Coupe透過家族最新設計語彙下,呈現比前代車型更具動感、年輕視覺感受。

▲台灣將在明年第1季上市標準款的GLC。(圖/翻攝自賓士)

▲台灣將在明年第1季上市標準款的GLC。(圖/翻攝自賓士)

大改款GLC Coupe在動力配置上,同樣會提供2.0升渦輪結合48V輕油電科技,海外不排除會導入PHEV趨勢的節能動力。值得一提的是,賓士GLC車系向來亦是台灣消費者相當受歡迎車款,台灣正在籌備新一代登台規劃,經銷商曝光首波將導入GLC 200和GLC 300兩種動力規格,台灣預計明年第1季發表上市。

▲台灣將在明年第1季上市標準款的GLC。(圖/翻攝自賓士)

▲內裝導入新生代介面,媲美S-Class。(圖/翻攝自賓士)

台灣GLC 200、GLC 300都是採用2.0升渦輪引擎+48V輕油電科技,GLC 200繳出204匹/32.6公斤米最大輸出、GLC 300為258匹/40.8公斤米。內裝與C-Class、S-Class看齊,導入新世代的科技座艙,整合最新MBUX多媒體系統,還可選用AR擴增實境駕駛科技,方向盤也同步換上最新樣式,觸控操作更加靈敏,並搭載11.9吋多媒體液晶螢幕。

►「下一代TOYOTA Corolla」有消息了!外型、空間都升級更實用

►蒲公英環保衛生紙150抽只要12元,整年份直接囤起來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