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精明,其實超迷糊」星座Top 3! 第一名反差萌是最大優點

▲星座      。(示意圖/翻攝自@tvn_drama)

▲「看上去精明,其實最迷糊」星座Top 3 。(示意圖/翻攝自@tvn_drama)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有沒有遇過剛認識對方時,被他一臉精明能幹的樣子嚇到,不過接觸久了才發現本質根本不是這樣,而是超迷糊又粗線條!以下就公開「看上去精明,其實最迷糊」星座Top 3,上榜的意外有反差萌!

Top 3 雙子座

雙子座有很多種面向,他們可以對某些事情非常在意非常計較,但是內心層面完全是「傻大姐」一枚,多變到他們自己也猜不透自己在想什麼。應該說雙子座會去衡量事情的重要性,如果無所謂,那麼就會用一半的精力去面對,不要太費力太較真,往往是最可愛的地方。

Top 2 處女座

很多人都被處女座精明能幹的樣子騙了,連他們自己都差點相信,其實處女在某些程度上還是挺幼稚而且像小孩子的,如果有人能夠帶領他們,那處女就會卸下心房,這時候他們對於生活一竅不通的態度才展現出來,意外的反差萌非常逗趣。

Top 1 射手座

射手座看起來高高在上,都是為了維持住自己的偶像包袱,其實認識久了發現他們對很多事情都是嘻嘻哈哈帶過,完全不想把日子過得那麼認真,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與他們相處起來反而多了很多樂子,也是感染力很強的星座。

►「把時間留給最重要的人」星座Top 3! 第一名精簡交友圈,忙只是藉口

►傳說中「最難追」星座Top 3 ! 第一名感情被動,對浪漫招數過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