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球首創實體數位黃金問世 科技黃金精品打開元宇宙

▲▼數位黃金,萬豪實体數位黃金,NFT,火星祭,區塊鏈,5G,AIot,莊連豪。(圖/萬豪實体數位黃金公司提供)

▲有火星人M.Taira之稱的莊連豪和超模為火星祭拉開序幕。

圖、文/萬豪實体數位黃金公司提供

受到國際情勢與央行升息等因素影響,民眾的錢變得愈來愈薄,日常支出開銷皆上漲的情況下,想要找到抗通膨同時又能保有收藏價值的產品更是難上加難。有鑑於此,將具有保值功能的貴重金屬-黃金,結合藝術家的創作、NFT加密及APP軟體應用後,所隆重推出的「DEg 高科技黃金藝術卡」於焉誕生!其原料來自國際最大瑞銀集團UBS 9999純金條所鑄造,未來並計劃以NFT做身分驗證,達成一諾千金的理念。發行公司也於111年11月1日下午1點11分舉辦火星祭,正式發表該劃時代的黃金精品。

火星祭活動中,宣佈經由擁有一百多項(歐、美、日、台)國際技術專利的高雄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莊連豪,獨家授權萬豪公司,並共同開發建置完整之雲端服務系統及 APP 應用軟體;其中整合數位科技、區塊鏈、5G AIot、NFT2.0、文創藝術、樂活生活、投資理財、宗教文創等多元應用,將太極理論與實體、虛擬數位轉化融合,包括黃金藝術化、科技封裝及晶片卡感應發光,打造全球獨步的技術“元宇宙之鑰「Deg 實体數位黃金」”。

素有火星人M.Taira之稱的莊連豪表示,本次活動亮相的DEg黃金藝術卡,結合數位與實體的NFT 2.0產品,結合最新 AI 晶片科技,透過薄如信用卡的卡片「DiDi」感應連結APP後,消費者就能讀取影音訊息,後續也將持續解鎖更多元的功能,體驗超乎想象的美感與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