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匝道!野生三寶「畫一個U」又下去了 驚天9秒嚇壞他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開車南下,在國一接近西螺交流道前,猛然撞見有三寶剛上匝道,結果發現開錯了,立刻迴轉逆向下去,嚇得他緊急煞車,連副駕也被嚇醒。

網友邱宇業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當天他走國一南下,在西螺匝道前一個匝道,碰上這誇張的情況,「我有急煞,原本副駕在睡覺,直接嚇醒,我們一連串國罵,還好聲音沒有錄進去,然後兩個人都嚇歪了。」

他在「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影片,直言「當下真的看到跑馬燈了!」從9秒畫面可見,該轎車剛從匝道開上來,立刻來個驚世迴轉,接著又原路折返開下匝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也喊扯,紛紛回應「餓了,他只是突然想回家拿雞腿」、「一生一次就夠了」、「可能他覺得國道太危險了」、「咦?我怎麼上來了!不行我要在下面」、「只是想進來一下下」、「尋獲野生特務」、「迴轉投胎去」、「雞腿可能掉在路上要回去撿」。

▲三寶逆向下匝道。(圖/邱宇業授權引用)

▲三寶逆向下匝道。(圖/邱宇業授權引用)

另外,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7款及第4項,機車違規行駛高速公路,或車輛於高速公路逆向行駛,處罰新台幣3000-6000元罰鍰。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