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禮物跳「1通知」妹子心涼了! 過來人卻喊賺:拿到錢小確幸

滑手機,睡覺,睡前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覺得好友沒傳訊息告知有點不禮貌。示意圖,非當事人,亦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LINE推出許多功能,其一就是能透過「LINE禮物」送東西給朋友。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之前她送朋友兌換券,但因對方未在期限內兌換,所以LINE便通知並退錢,對此,她實在覺得好友不太禮貌,大家是怎麼想的?貼文曝光後,留言風向幾乎一面倒。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透過LINE送禮物被退回」為題發文,提到她之前透過LINE禮物送好友兌換券,但因對方未在期限內兌換,所以錢就被退回來了。由於退回當下,LINE會發通知給送禮者,因此她認為,好友如果來不及換,至少可以傳訊息說一聲,然而對方卻完全沒表示,讓她覺得有點沒禮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事後想了想,也好奇是不是因為好友覺得兌換券沒誠意,所以才不想花時間去領呢?大家是怎麼想的?她也補充,那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即便現在關係沒有過去緊密,但還是會想保持聯繫,對於不兌換禮物,就想知道對方意思。

▲▼             。(圖/翻攝自LINE)

▲好友若未兌換票券,LINE會發訊息通知並退款。(圖/翻攝自LINE)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大多表示,「也不用想太多吧,因為我很少去注意自己還有兌換券,忙起來也忘記我朋友有送我,收到禮物退回的訊息才想到」、「有時候就只是忙而已,也要被你想成這樣」、「我其實也很常忘記有禮券欸,不用想太多啦」、「個人也有被送過幾張,當然很謝謝,但是要特意去店面去換自己可能沒這麼想吃的東西,有時候真的拖著就過期了」。

不過也有網友和原PO有類似想法,「我還以為是我發的,沒事沒事,別人覺得沒什麼,只好安慰自己是我自己太敏感、太容易在乎,下次別送了」。

此外,還有些網友直呼,「我覺得是單純忘記,我送我朋友的也是被退回來,還有點賺到的感覺,月底剛好沒錢吃飯」、「被退回來好啊!你有送,所以心意到了,被退回來就退錢了不是嗎」、「我也被退過,拿到錢小確幸哈哈哈哈哈」、「我也會覺得賺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