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灰姑娘進迪士尼「巧遇壞姐姐」!只能乖乖跪下擦鞋...網笑瘋:人設很穩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會趁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過過變裝癮,而平時不准許成年人入園裝扮角色的迪士尼,也在指定期間開放民眾裝扮成迪士尼角色入園,有人就打扮成迪士尼的經典角色之一「仙杜瑞拉」,不料進入園區後得到的待遇和其他遊客完全不同,影片在微博上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去迪士尼千萬不要扮灰姑娘」。

▲▼全球第一家!上海迪士尼開園 遊客帶口罩玩「吉祥物只可遠觀」。(圖/路透社)

▲迪士尼在萬聖節也特別開放指定期間可變裝入園。(圖/路透社)

有民眾在萬聖節期間扮成「仙杜瑞拉」進入迪士尼園區,沒想到半路竟和《仙履奇緣》中的後母及2個壞姐姐巧遇,壞姐姐見面直接叫灰姑娘下跪、絲毫不留情,還伸出腳示意要對方把鞋子擦乾淨,而身為遊客的灰姑娘也很配合,乖乖跪下用手上的布幫忙擦鞋,4人互動笑翻現場圍觀的群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仙杜瑞拉(圖/《灰姑娘》劇照)

▲▼遊客扮成灰姑娘入園,結果還沒遇到王子,先遇到後母和2個壞姐姐。(圖/《灰姑娘》劇照、翻攝自微博/大腦切片)

▲遊客扮灰姑娘入園,只能幫壞姊姊擦鞋。(圖/翻攝自微博/大腦切片)

►看擦鞋影片請點這裡

這段影片被放上網後,在微博上瘋傳,不少人都留言笑說「人設很穩,並不會因為客人的身份而改變哈哈哈哈哈」、「好喜歡可以帶薪發瘋的工作」、「遊客付費上班」、「灰姑娘只想演遇王子那段,沒想到光遇到後母和姐姐了」。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抗菌洗衣精一罐只要$99

★換季爛臉找救星?金盞花神水加大版hold住整個冬天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