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漲8萬!Hyundai南陽7車系齊聲喊漲、11月新售價一覽

▲Hyundai Venue發表。(圖/記者林鼎智攝)

▲Hyundai官網公告,將自11月1日起調漲售價,共有7車系受影響,漲幅1-8萬元。(圖/翻攝自Hyundai、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Hyundai南陽實業於官網公告,將自11月1日起調漲產品售價,共計7車系齊聲喊漲,漲幅1-8萬不等,並表示累計至10月下旬候車訂單已超過4,000張,部分車款須等到明年元月後才能陸續交車。

此次調漲,小型跨界休旅Venue皆調漲2萬,入手價自68.9萬起;運動跑旅Kona N Line則調漲2-3萬,售價自98.9萬起;而Tucson L則調漲1萬,是此次漲幅最少的車型,售價自99.9萬起;Stanta Fe則依車型調漲2-6萬不等,其中柴油GLD車型與渦輪油電GLTH-C皆調漲6萬,6人座車型則維持不變。

▲Hyundai 11月調漲。(圖/記者林鼎智製表)

▲Hyundai 11月調漲。(圖/記者林鼎智製表)

▲Hyundai 11月車型售價調漲一覽。(圖/記者林鼎智製表)

電動車方面,Kona Electric則分別調漲4、5萬,使售價跨到130萬級距,入手價自131.9萬;至於Ioniq 5電動休旅則在先前8月底年式更換之際已先行調漲,因此此番售價並未變動,入手價則是151.9萬起。

此次漲幅最多的則是Staria,不僅GLD車型調漲6萬,CEO車型更調漲8萬元,使Staria入手價自156.8萬起,CEO車型也突破200萬大關,來到206.8萬起。另外,商用車方面,Hyundai Porter Pro也全數調漲2萬元,使售價來到72.8萬起。

▲Hyundai Staria。(圖/翻攝自Hyundai)

▲此次漲幅最高的為Staria,尤其CEO車型調漲8萬。

►2023福特Kuga小改款亮相!SYNC4大螢幕上身、增添ST-Line陣容

►「納智捷n⁷休旅」現身台北三創!訂單上看3萬輛 大空間超討喜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