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CPR狂壓1hr」未婚妻面前斷氣!梨泰院看婚宴場地遇死劫 自責潰堤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發生踩踏慘案,截至當地時間31日上午6時,事故傷亡上修至154人死亡、149人輕重傷,死者大多是年輕人,有死者家屬悲慟透露,自己的外甥女原本明年5月就要結婚,萬聖節當天兩人到梨泰院看結婚會場,沒想到遇上死亡意外,男方被救醒後,立刻幫未婚妻做CPR急救,整整1小時沒有間斷,卻還是天人永隔,讓家人相當心碎。

據韓媒報導,當天一名金姓女子和未婚夫到梨泰院看結婚場地,離開時正好步入了死亡小巷,遭遇推擠意外,當時人潮像是海浪一般,一波一波湧上來,男方想保護未婚妻也沒有辦法,最後男方也被擠到昏迷,所幸成功被抬出並實施CPR救醒,他一醒來發現未婚妻也失去意識,立刻CPR救人,但奮力急救了1小時,還是救不回未婚妻的性命,眼睜睜看著愛人在眼前離世。

▲▼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推擠踩踏事件。(圖/路透)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推擠踩踏事件。(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屬難過透露,金女從小成績優異,考上首爾的名門大學,年紀輕輕就考上公務員,定時寄錢回家給家人幫助生計,是全家人驕傲的女兒,原本預計2023年5月要和男友結婚,正在籌備結婚事宜,沒想到卻遇上死亡意外,家人得知噩耗後立刻趕到首爾,看到女兒遺體的瞬間悲痛欲絕,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讓人心碎。

▲▼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推擠踩踏事件。(圖/路透)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推擠踩踏事件。(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