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桶屍DNA出爐!確定是金錢豹酒女前男友 3年前詭異失蹤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日前發生桶屍案,死者疑似為3年前通報失蹤的男子,警方當天就帶回死者蔡姓前女友釐清案情,訊後認為蔡女涉有重嫌,限制出境、出海。檢方今(31)日上午也公布DNA結果,確定為3年前失蹤陳姓男子,未來會全力偵辦緝兇到案。

▲▼台中桶屍死者身份最快今天確認,女凶嫌交保原因曝。(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台中地檢署今宣布DNA檢驗結果,桶屍死者正是3年前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台中地檢署說明,檢察官於進行相驗及解剖程序,將相關檢體交由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進行鑑驗,並比對疑似死者之家屬等人之採樣檢體後,已初步掌握死者身分為某陳姓男子,檢察官暨專案小組成員將全力偵辦,緝兇到案。

▲▼台中桶屍死者身份最快今天確認,女凶嫌交保原因曝。(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死者蔡姓前女友經訊問後從關係人改列為被告,限制出境、出海。

據悉,陳男的家屬最後一次見到他的時間,是2019年3月間,當月某日,陳男與蔡女至台中七期一家汽車旅館過夜,此後陳卻人間蒸發,家屬因無與他同住,約1年後發現聯繫不上陳男,遂向警方報案。

蔡女當時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2人當時是要協議分手,但她起床後發現陳已離開,陳的失蹤與她無關,由於當時警方無掌握直接證據,也通知不到陳男,案件進入死胡同,直到日前神岡傳出桶屍案,蔡女因為是廠房的承租人,因此被鎖定調查。

蔡女為金錢豹體系一家理容KTV紅牌,陳男2019年間從事小額放款,蔡女曾多次向陳拿錢,至於陳的死因是否與蔡女有關,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