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座女「越老越吃香」!第1名逆齡天蠍 追求者一大堆

▲大腿,蜜大腿,腿粗,短裙,女生,辣妹。(圖/記者周姈姈攝)

▲有些星座女即使上了年紀,身材與外貌依舊保持得很好。(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年輕女生常被形容「貌美如花」,不過偏偏有些女人,年紀對她們而言是種「神奇催化劑」,年紀越大越多人愛慕。根據《摘星工廠》分享,有3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即使歲月在臉上留下些微痕跡,但散發出來的韻味與智慧,迷倒一票追求者。

1.摩羯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輕時的摩羯女喜歡說教,常搞得異性大喊吃不消,然而隨著年紀越大,她們慢慢變得圓融、懂得委婉的表達。此外,不僅外表看起來超逆齡,到了熟女年紀仍能保持好身材,品味與消費能力也大大提升,自然是越老越吃香。

2.牡羊座

不管到了多少歲,牡羊女始終能充滿朝氣與活力,她們認為應該把自己的優點多多展現於眾人面前,享受被大家崇拜的感覺,否則就太可惜了。然而,隨年齡增長,牡羊女「心機」也越來越重,知道在什麼時候該放電,為自己製造機會,以此激發出異性對她們的征服慾,一不小心就會被她吸走。

3.天蠍座

榮登「越老越吃香」第一名的天蠍女,單從外表來看很難猜出她們幾歲,隨著年紀越大,心態也跟著改變,年輕時她們對愛情的嚮往與要求很高,但上了年紀後反而變了一個人,當對方表現不如預期,也不會刻意刁難與苛責,反而給予更多的關愛與包容,也正因為如此,天蠍女年紀越大追求者越多。

沒買到會哭!「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出國「頂級防爆行李箱」拉著走!耐摔輕巧2卡只要3980$

「舒酸定抗敏牙膏」一條只要76元!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