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今日限定! LINE主頁特效「搗蛋鬼」4步驟召喚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為了迎接萬聖節,LINE首次推出主頁特效,限定使用時間為10月31日凌晨0時至23時59分,設置路徑為「LINE主頁→設定→主頁→播放特效」,用戶除了可以使用聊天室與主頁的萬聖節特效,還有相關的封面主題、貼圖以及虛擬人像可以挑選。

LINE萬聖節特效。(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用戶個人主頁會出現可愛的搗蛋鬼特效,還有巫婆帽裝飾。(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下同。)

LINE官方部落格表示,從10月25日上午10時至11月1日上午10時,用戶只要在聊天室輸入「萬聖節」、「搗蛋」、「糖」任一組關鍵字,就可以召喚出萬聖節特效;另外,今日(31日)還有首次登場的主頁特效,限定使用時間為10月31日凌晨0時至23時59分,設置路徑為「LINE主頁→設定→主頁→播放特效」,iOS系統與Android系統的設置路徑相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主頁特效限定版本為iOS系統且LINE手機版本需為12.17.0以上,Android系統7.1以上且LINE手機版本需為12.17.0以上。如果沒有看到主頁特效,可能有3種原因,第一,如果特效顯示期間剛好是用戶的生日,主頁會優先顯示生日特效;第二,請於LINE設定中確認「播放特效」已開啟或重新開啟;第三,若手機設定有減少特效功能的展示,請於設定中找到並關閉以下功能,「iOS用戶:減少動態效果;Android用戶:移除動畫」。

▼個人檔案也有萬聖節主題裝飾可以挑選。

LINE萬聖節特效。(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還有虛擬人像和萬聖節濾鏡可以使用。

LINE萬聖節特效。(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LINE萬聖節特效。(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