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劇場版五等分的新娘 五姊妹都喜歡家教老師

文/賴賴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yahoo)

瘋言瘋語:

對於沒看過漫畫的讀者,來看這部電影,感覺這比較適合給已經看過漫畫的觀眾來觀賞,電影動畫操作要比電腦銀幕或電視卡通要來得精緻,但是這片卻整體感就像是把漫畫連貫後放上電影,而音樂也不斷重複,但事實上情感並談不上感動,音樂卻又下得重,反差效果很吃力,這部電影的TA設定很明顯,就是青少女或粉絲群,因為評價頗高好奇,果然就是粉絲電影。

由於是五胞胎五姊妹,所以五個女孩長相都很接近,單就構圖的部分,其實這種少女漫畫的繪圖能力很重要,就像愛情片必須要俊男美女的嚴格要求,才能產生共鳴,這部分因為個人實在看過太多少女漫畫,這個真的很普通,所以就是給熟悉的粉絲來觀賞是沒有問題的。

片  名: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英文片名:The Quintessential Quintuplets Movie

類  型:動畫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  長:02時16分
導  演: 神保昌登
演  員: 松岡禎丞 、 花澤香菜(Kana Hanazawa) 、 竹達彩奈 、 佐倉綾音 、 水瀨祈(Inori Minase)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貧窮高中生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配音),為了讓討厭念書、眼看就要被留級的五胞胎姊妹順利高中畢業,因而成為她們的家庭教師,在五胞胎姊妹拼命努力下,終於順利升上高中三年級。畢業旅行結束後,再過不久將要畢業,她們也各自開始思考未來的事。一起共度了許多時光,五胞胎姊妹發現自己對風太郎的戀慕之情,風太郎也漸漸被她們吸引……。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yahoo)

▲全部都來跟老師告白,老師該如何選擇?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yahoo)

▲五姊妹都喜歡家庭老師。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