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暴增3580失蹤申報「金惠秀急協尋」! 韓星慶祝萬聖節照全刪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民眾慶祝萬聖節,因人潮過多,發生推擠踩踏致死案,截至今日上午9時許累積151人死亡、82人受傷,駭人畫面震驚全球。南韓演藝圈同感哀慟,許多綜藝節目包括《Running Man》、《兩天一夜》、《蒙面歌王》等都宣布停播,影后金惠秀(金憓秀)則是PO出梨泰院失蹤者通報專線等訊息,協助家屬找到家人,男神蘇志燮也上傳黑白照哀悼亡者。

▲南韓演藝圈眾星齊哀悼梨泰院慘案。(圖/翻攝自IG)

▲金惠秀哀悼梨泰院慘案。(圖/翻攝自金惠秀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舉國哀悼梨泰院亡者,演藝圈眾星紛紛發文哀悼,SM娛樂第一時間宣布萬聖節變裝派對取消,原本大頭貼是萬聖節LOGO的官方Instagram帳號也將大頭貼換回基本LOGO照,曾發出萬聖節派對內部照片的限時動態也已經刪除,3大電視台也停播所有綜藝節目,像是《人氣歌謠》、《TV動物農場》、《歌曲真好》、《真品名品》、《全知干預視角:特別篇》和《Running Man》等都取消播出,全面改播新聞特報。

▲南韓演藝圈眾星齊哀悼梨泰院慘案。(圖/翻攝自IG)

▲蘇志燮哀悼梨泰院慘案。(圖/翻攝自蘇志燮IG)

由於累積至今有3000多起失蹤案件申報(非失蹤人數),影后金惠秀第一時間在IG轉發失蹤人口通報專線,協助有需要的家屬可以盡快找到下落不明的親人,此外,男神蘇志燮也PO出菊花黑白照,寫道:「對事件被害者致上最深的哀悼。」韓團FTIsland前成員宋承炫也以「Pray for itaewon」的黑白照片致哀。

此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不少韓星低調刪除社群網站上任何和萬聖節有關的照片,防彈少年團J-hope就立刻刪掉29日PO在IG上的萬聖節變裝照,iKON的JAY同樣也刪文,以實際行動表達哀慟心情。

▲南韓演藝圈眾星齊哀悼梨泰院慘案。(圖/翻攝自IG)

▲防彈少年團J-hope刪除萬聖節相關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演藝圈眾星齊哀悼梨泰院慘案。(圖/翻攝自IG)

▲宋承炫哀悼梨泰院慘案。(圖/翻攝自宋承炫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