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Makiyo生了!一看兒長相:好險不像爸爸…「母子合照首曝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小3歲老公小金5月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的喜訊,獲得大批粉絲祝福。最令人開心的是,她30日在社群網站宣布順利產下兒子,並首度曬出母子合照,「媽咪愛你!LOVE U FOREVER!」

▲▼Makiyo。(圖/翻攝自Facebook/Makiyo)

▲Makiyo首度曝光母子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Makiy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在臉書開心地說,白白胖胖、健康又有力的兒子終於誕生了,「哭得超大聲,胖姐說跟我小時候一樣吵」,但看到小孩身體並無大礙的模樣,她真的很開心,「我當媽媽了,好感動。」

▲▼makiyo。(圖/小金提供)

▲▼makiyo。(圖/小金提供)

▲▼makiyo。(圖/小金提供)

▲▼makiyo。(圖/小金提供)

▲Makiyo與老公小金開心迎接兒子的誕生。(圖/小金提供)

此外,Makiyo透露兒子其實早在29日晚上9點左右便出生了,一看到兒子的長相,她開玩笑地說,「好險不像爸爸」,不改以往的幽默口吻,「感恩造物主。」

▲Makiyo日前挺著9月孕肚與老公一起出席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事實上,Makiyo 9月底出席活動時曾坦言,已經胖了23公斤,罩杯更升級到H,雖然老公安撫她再胖還是很美,但她生完後便透露,等到坐完月子,她就要直奔健康管理中心,期待「可以瘦回以前43公斤」的模樣。

Makiyo臉書全文:

我白白胖胖、健康又很有力氣的兒子來到我身邊了  哭的超大聲、胖姐說跟我小時候一樣吵 不過看到兒子很健康,真的很開心
媽咪愛你 LOVE U FOREVER
2860g
49cm
BOD 10/29 晚上9點左右出生!
PS:做完月子,我要立馬去老公的杏澤健康管理中心,我終於可以瘦回以前的43公斤了!!!哈哈!!!
#我當媽媽了
#好感動
#感恩造物主
#好險不像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