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舊情,分手就永不回頭的TOP 3星座!就算重溫舊情也絲毫不動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沉香如屑微博

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有些人總是念念不忘前任,直到分手多年後依舊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對方,但有些人卻是說分就分,再也不會聯繫,完全就會斷了念想,以下這三大星座就是那種完全果斷分手的星座,一點都不會念舊情。

▲星座,天蠍座,雙魚座,水瓶座,占卜。(圖/沉香如屑微博)

#天蠍座

天蠍座可以說是12星座中最心狠的人,他們決絕的態度是無庸置疑的,很多時候他們感情說斷就斷,絲毫不會顧慮到之前有多愛,在談戀愛的時候可以專一、柔情,一但變臉就是不會再給人機會,可以說是六親不認的等級。

▲星座,天蠍座,雙魚座,水瓶座,占卜。(圖/沉香如屑微博)

#雙魚座

雙魚座算是比較多情的人,當他喜歡妳的時候會全心全意的投入,但是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常常讓人感覺到他依舊溫柔、好親近,但是人早就已經不知去向,對方的喜怒哀樂都與他無關,不管再如何挽留,都只會感受到雙魚座的冷漠無視。

▲星座,天蠍座,雙魚座,水瓶座,占卜。(圖/沉香如屑微博)

#水瓶座

水瓶座沉著、冷靜、有主見,無論是戀愛還是分手都會保持理智在線,從來不會迷失自我,所以當兩人感情變淡之後,他也不會有絲毫留戀,不會將就任何一段感情,說離開就離開,即使你把兩人的甜蜜過往都再重複溫習,也不會讓他有絲毫想留戀的感覺。

►雙11買不停!小棕瓶、黃金膠囊買一送一、GA唇彩買2送2超划算

►倒數月曆/嬌蘭「蜂箱」首次華麗登場!Jo Malone香氛針線盒好優雅

►Dior香氛世家10小香閃耀星辰組合美炸、LE LABO經典5小香每一支都好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