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GT-R東瀛戰神」重返北美市場!車價凍漲363萬起開賣

▲新年式Nissan GT-R。(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宣布GT-R回歸北美市場,2023年式售價自美金113,540元起,折合新台幣約363.3萬元。(圖/翻攝自Nissan,以下同)

記者鄧光惟/綜合報導

Nissan經典跑車「東瀛戰神GT-R」近年在未進行改款的狀況下,因嚴苛的環保法規陸續在各國停產,就連法規相對寬鬆的北美也在推出2021年式後停賣,不過時隔2年,Nissan宣布2023年式GT-R(R35)即將回歸北美市場,並採雙車型編制,售價自美金113,540元起,折合新台幣約363.3萬元。

▲新年式Nissan GT-R。(圖/翻攝自Nissan)

▲美規新年式Nissan GT-R採雙車型販售。(圖/翻攝自Nissan)

美規2023年式Nissan GT-R採Premium、Nismo雙車型編制,起始售價分別是美金113,540元(約台幣363.3萬元)、美金210,740元(約台幣674.3萬元),對比2021年式價格,2023年式只漲了美金200元(約台幣6,400元),這還是運送費/訂購手續漲價,並不是車價漲,因此可說是相當佛心。

動力部份維持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6速自手排變速箱與雙離合器,最大可輸出565匹馬力/64.6公斤米扭力;Nismo車型採用相同引擎,但擁有GT3賽車規格的渦輪增壓器,可輸出600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提升至66.5公斤米;除此之外,碳纖維車身、Brembo卡鉗、碳陶瓷碟盤、Nismo調校懸吊系統也都有,提供給更熱血的玩家。

▲新年式Nissan GT-R。(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 GT-R Nismo車型標配碳纖維車身、Brembo卡鉗、碳陶瓷碟盤、Nismo懸吊系統等。

內裝部份配備多功能儀表板、8吋中控螢幕、Apple CarPlay、Bose音響(11支揚聲器)、雙區恆溫空調及主動降噪功能。

▲新年式Nissan GT-R。(圖/翻攝自Nissan)

▲8吋觸控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還有Bose音響加持。

由於各國環保法規日漸嚴苛,多年過去GT-R始終未進行大改款,不過根據Nissan高層皆表態「GT-R會有下一代」,但不會是純油車,大概率會是油電混合動力,也不排除電動車的可能性,想體驗純油GT-R的魅力記得趁早。

►YAMAHA「MT-07/MT-125」更新全彩儀表!TCS循跡、寬把好料全都有

►TOYOTA新一代Crown有高性能油電!340匹馬力、美規售價逼近130萬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