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網美赴柬埔寨遭輪流性侵 返台宣布轉戰AV…吸毒黑歷史起底

▲網美皮皮被救出柬埔寨後曾到立院現身說法。(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美皮皮被救出柬埔寨後曾到立院現身說法。(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IG健身網美「皮皮」曾被騙到柬埔寨甚至遭遇性侵,後來在民代幫助下出面陳述經過;近期她變成AV女優,飽受網友批評。皮皮表示,她很喜歡自己的身體,投入AV業是喜歡藝術,希望網友尊重。但風波還沒平息,其過往黑歷史又被挖出,她曾在4年前因為吸食大麻吃上官司。

▲逃出柬埔寨的網美皮皮下海。(圖/翻攝自皮皮IG)

▲逃出柬埔寨的網美皮皮下海拍AV。(圖/翻攝自皮皮IG)

原本皮皮透過民代描述自己一到柬埔寨就被轉賣4次,並遭輪流性侵多次時,許多網友紛紛撻伐詐騙組織,「應該通通拉去槍斃!」怎料皮皮返台後,日前又以藝名「妍兒」轉戰AV界,並在25日拍完第三部作品。不少網友到她的IG底下留言「從柬埔寨救一個想被保養(包養)的,回台灣跑去拍AV」、「果然之前就覺得你跟Sammy上節目說的話不是真的,現在真相大白了」等。

▲▼柬埔寨皮皮後續。(圖/翻攝Dcard)

▲網友發現皮皮下海拍起大尺度影片。(圖/翻攝Dcard)

 

皮皮解釋,會投入AV界除了收入多,也想展現自己的身材。她還說,自己是自願去拍攝,跟柬埔寨性侵完全不相關,請大家尊重每一個人工作的選擇。

●吸毒被逮

除了轉戰AV引發的爭議,皮皮因吸毒被抓的案件也被翻出!在2018年10月間,皮皮躲在新北市新莊的租屋處吸大麻被檢舉,警方立即到場逮人,並查獲3包大麻(淨重共計2.1859公克)後來檢察官考量她犯後態度良好,且並無毒品前科,因此緩起訴處分,而緩起訴期間為1年6月,也已於2020年9月7日期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