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深夜嗆雪碧「只是前砲友」 護愛圤智雨:別佔我男人的時間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李妍瑾(李妍憬)27日驚喜認愛AV導演圤智雨,而據傳兩人交往期間,她曾因被安排與男方前女友雪碧同台爆氣,對此,雪碧坦承確實和圤智雨曾是情侶關係,但交往時間不長。不過,李妍瑾28日晚間突開砲表示,雪碧只是圤智雨的「前砲友」、而非前女友,更大嗆:「不要佔用我男人的時間。」火藥味十足。

▲▼李妍憬深夜嗆雪碧「只是前砲友」:別佔我男人的時間。(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圤智雨IG)

▲李妍憬27日宣佈和圤智雨交往中。(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圤智雨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瑾28日轉發雪碧自爆是圤智雨前女友的報導,表示自己本就認識雪碧,圤智雨也曾請自己帶過雪碧,「你不是前女友,是前砲友!」李妍瑾還說,自己替「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寫詞時,有提出讓雪碧齊名,「我不想弄你,你自己給什麼鬼,明顯來流量,也不要佔用我男人的時間。」最後更嗆說:「這麼性感生病找別人,別找有家室的。」

▲▼李妍憬深夜嗆雪碧「只是前砲友」:別佔我男人的時間。(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憬)

▲李妍瑾深夜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李妍憬)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雪碧坦承確實曾和圤智雨短暫交往過,不過當時年紀小、不懂事,雙方吵架不僅動口還動手,打到差點被鄰居報警處理,後來覺得還是維持工作夥伴關係最適合。對於李妍瑾和圤智雨認愛,雪碧表示祝福、稱兩人「真的絕配」;而圤智雨對於雪碧的爆料則澄清,是女方先喝醉了動手才回手,不過都已是10多年前的往事了。

▲▼李妍憬深夜嗆雪碧「只是前砲友」:別佔我男人的時間。(圖/翻攝自Facebook/真雪碧 無雙ss)

▲雪碧表示曾與圤智雨短暫交往過。(圖/翻攝自Facebook/真雪碧 無雙ss)

【李妍瑾全文】

我認識你,他也找過我帶你,你不是前女友,是前砲友!
所以我寫詞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要你齊名,我不想弄你,你自己給什麼鬼,明顯來流量,也不要佔用我男人的時間,這麼性感生病找別人,別找有家室的。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小全套組

►告別驚世廚藝!滿滿蝦香肉餡的「月亮蝦餅」$98就能輕鬆上桌

►雪碧7月才重病住院「又進手術室」 眼睛爆血取出2cm異物

►白雲廣告寫「不能滿足楊繡惠才分手」 標註警方揭真相氣炸

►賴薇如自爆體重又創新高 洞洞洋裝太緊繃「北半球直接炸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