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USB-C沒變快!外媒曝第十代iPad傳輸速度「慢很多」

▲▼蘋果突然上架全新iPad。(圖/翻攝蘋果官網)

▲第十代iPad。(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與新款iPad Pro、iPad Air 和iPad mini 機型相比,蘋果新的第十代 iPad 配備的 USB-C 接口速度更慢。

The Verge 對新 iPad 進行評測後發現,iPad 10 的 USB-C 接口的數據傳輸速度僅限於 USB 2.0 所能支援的 480 Mbps。意味著儘管配備了USB-C 接口,第十代iPad 的數據傳輸速度與配備 Lightning 接口的第九代 iPad 相同。

所有其它配備 USB-C 接口的 iPad 機型都有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例如配備 M1 和更新晶片的iPad Pro 機型,數據傳輸速度可達 40Gbps,第五代 iPad Air 的傳輸速度可達 10Gbps,第四代 iPad Air 和最新的 iPad mini 速度可達 5Gbps。

這一限制對 iPad 10 目標市場的大多數用戶來說可能並不重要,但這仍然是重要的訊息,可能會讓一些常用有線傳輸數據的用戶轉而選擇 iPad mini 或 iPad Air。

與之前的入門級機型相比,第十代 iPad 的主要新功能包括:更大的 10.9 吋顯示屏,邊框更窄,A14 仿生晶片,USB-C 接口,Touch ID 電源按鍵,橫向放置的 FaceTime 鏡頭,機型支持5G,Wi-Fi 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