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女礦場拍MV!14礦工持槍衝出「輪流性侵」 檢方撤銷控罪引眾怒

▲▼ 南非礦工性侵女模,被當地居民動私刑。(圖/路透)

▲南非多名非法礦工輪流性侵至少8名女性被當地居民動私刑,而檢方因DNA證據不足已於近日撤銷控罪。(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南非豪登省7月發生駭人聽聞的多人性侵案,南非最大城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西部一處廢棄礦場至少8名女模在拍攝音樂MV時,遭到一群男礦工持槍襲擊並輪流性侵。檢方27日卻對14名涉案男子撤銷性侵罪指控,稱DNA結果無法證明任何被告具有嫌疑。撤案消息引發當地民眾怒火,發起示威抗議。

根據《衛報》、「news24」報導,南非城鎮庫格斯多普(Krugersdorp)一座廢棄礦場7月有攝影團隊前往拍攝音樂MV,卻有至少8名女性慘遭輪流性侵。據受害者說法,一群蒙面男子走來,命令所有人趴著,幾分鐘後有更多武裝人員加入,「他們都有槍,感覺就像電影情節,他們搜了身,拿走我們的手機、運動鞋、襪子、夾克和相機。」受害人表示,攝影團隊的男性工作人員也被扒光衣服。

▲▼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至少8名女性在拍攝MV時遭到非法礦工輪流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受害女性報案後,警方突襲了礦場並逮捕多名非法礦工,受害者們也到醫院採集身上的DNA,並且有3人指認出2名嫌犯就是攻擊她們的人,其他5名受害者則無法確切指認任何人。性侵案曝光後當地發生暴力抗議,許多民眾襲擊這座廢棄礦場,不僅封鎖礦井,燒毀臨時帳篷和財物,更攻擊許多礦工並將他們扭送警局。

警察部長Bheki Cele表示,輪暴案件是「國家之恥」,警方最初逮捕了80多名男子,後來對其中14人提出性侵、暴力性侵與加重搶劫等指控。然而,檢方已在27日撤銷控罪,南非國家檢察署(NPA)表示,DNA比對結果無法表明任何被告與性侵有關聯。警察局發言人Phindi Mjonondwane也表示,「經過與報案人的協商,以及目前檢方掌握的證據材料看來,顯然不足以繼續起訴。」

報導指出,這13名成年男性與1名未成年少年目前只需面臨非法滯留的指控。消息一出民眾怒氣更甚,倡導婦女權利的「性別平等委員會」(The Commission for Gender Equality)呼籲警方迅速重新展開調查,「他們說抓錯了人,所以真正的罪犯仍然消遙法外。」其他非政府組織也在嫌犯出庭時在法院外舉辦示威活動。

►8女模淪洩慾工具!7礦工輪流性侵 民眾私刑「剝光痛毆」畫面曝

►槍手闖殯儀館「輪流性侵5女」!她貼心探班男友 竟淪洩慾工具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