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洗髮精有「一整條人參」!她挑回家老媽狂笑:買人參經驗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洗髮精裡有一整條人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老媽看到一直狂笑,899元,買一個『人參』經驗。」有女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說她在好市多發現一款超吸睛的洗髮精,因為瓶中居然出現整條人參。照片引發熱議,不少會員也噴笑,「猛一看以為是藥酒」、「記得不要放到廚房」、「洗完後就會說:嗯!這就是人生(人參)!」

這位女網友文中貼出3張照片,還有許多笑到哭的表情符號,「這瓶洗髮精超級厲害,裡頭居然有一整支人參!一時腦波很弱懷疑人參(人生)就買了」,連媽媽看到都狂笑,「899元,買一個人參(人生)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在留言處開玩笑,「物盡其用,泡完再切片泡茶(萬萬不可)。」還笑呼看到這一瓶的時候,感覺人參好像在招手、召喚她購買,「我還特別挑大支的人參,它應該佔120ml」,認為不管好不好洗,已經噱頭十足、達到吸睛效果了。

照片讓許多人忍不住笑出來,紛紛留言熱論,「洗完應該可以拿來燉隻雞!哈」、「我也看到,當時還在想,洗一洗還能煮湯嗎」、「洗完整頭都人參味,會比較受歡迎嗎」、「洗一洗用完還可以燉湯,還真是多功能洗髮精」、「用完,那根要丟廚餘回收桶還是垃圾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