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更新就遇災情 用戶:Wi-Fi會自己斷連

▲iOS 16.1更新出現災情。(圖/取自MacRumors)

▲iOS 16.1更新出現災情。(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Reddit、Twitter上的討論,許多蘋果用戶報告表示,他們的iPhone在更新到 iOS 16.1 後會定期斷開 Wi-Fi 連接,有時會隨機斷開連接。

外媒MacRumors表示,根據用戶分享的內容,他們的 iPhone 在一天中會定期斷開連接,有時還會隨機斷開。其他用戶表示,他們的 iPhone 有時會在靜止待機時斷開 Wi-Fi。一些用戶嘗試重置其 iPhone 上的所有網絡設置,但似乎無效。

iOS 16.1 於上週發布,是 iOS 16操作系統自 9 月發布以來的首次重大更新。iOS 16.1 為 iPhone 用戶帶來了多項新功能,包括即時動態、共用照片庫等等。

蘋果本週開始對 iOS 16.2 進行 beta 測試,這是操作系統的下一次重大更新,預計將於 11 月發布。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會發布臨時更新以解決 Wi-Fi 錯誤和用戶遇到的其他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