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馬斯克完成收購推特 上任第1件事「開除執行長等4名高層」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媒於當地時間27日晚間指出,特斯拉創辦人、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完成收購推特(Twitter)交易,正式開始接管推特。《華盛頓郵報》引述3名知情人士指出,馬斯克上任第一件事就是解雇4名推特高層。

▲▼馬斯克,推特。(圖/路透)

▲美媒報導稱,馬斯克已完成收購推特,首要措舉是開除數名推特高層。(圖/路透)

根據《華郵》報導,3名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透露,推特執行長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首席財務長西格爾(Ned Segal),以及法律政策、信託與安全領導主任蓋德(Vijaya Gadde)等3名推特高級主管都被解雇。而其中1名知情人士稱,總法律顧問埃吉特(Sean Edgett)也遭到解雇。

知情人士補充,推特3名高級主管匆忙地被送出公司大樓,但推特與上述高管目前皆未做出回應。報導指出,馬斯克計畫在28日舉行推特公司的全體會議,此前馬斯克曾就產品決策與內容審核方面,公開批評這些即將離開推特的最高管理層。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