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臉比翻書還快!「最難捉摸星座」TOP3 水瓶就是要讓你猜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有些星座就是難以捉摸,忽冷忽熱難猜透。(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上一秒才開心的與你討論出遊,下一秒就立刻翻臉不認人,這樣的「喜怒無常」你也遇過嗎?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一談戀愛就感覺難以捉摸?「摘星工廠」也幫你,12星座中「最容易喜怒無常」的3個星座,像是翻臉如翻書,或是容易因為不安而感到患得患失,要如何好好的安撫與相處,來看看摘星工廠解密。

你真的了解你的另一半嗎?好好的一個人,怎麼一談戀愛就變得喜怒無常,到底是你木頭,還是對方本來就難捉摸?摘星工廠點名「最容易喜怒無常星座」TOP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雙子座
翻臉猶如翻書的雙子座,玩情緒變化應該算是日常,只是面對不熟的人,仍會有些顧慮,而面對戀人,雙子座比較有安全感,加上原本就有「作」的潛力,所以有時會像任性頑皮的小孩,忽冷忽熱難猜透。

2.水瓶座
水瓶座並非喜歡翻臉,他們只是難懂,即便是對親近的人、相處時間多的人,也常常懶得開啟「讓你輕鬆了解我」的模式。他們認為有什麼心思直接說出來「很無聊」,習慣讓人猜,對戀人那就有更高的要求,覺得對方「應該了解我」有些話不用說出來,你應該就能懂。

3.巨蟹座
巨蟹座其實很想將溫柔的樣子維持徹底,可是因為拗不過自己的「不安」,愈感覺戀情不易、戀人珍貴,就愈容易有莫名其妙的患得患失,讓他們忍不住的翻臉。


►外出必備!加厚型純水濕巾 整箱擦臉也安心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台灣首賣!日本原汁原味【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

►出國好咖!頂級行李箱 「防盜、耐摔」 免4千帶回家

►要玩也要有體力~維他命B群發泡錠 一錠補足整天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