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曬冰塊腹肌曝「2個月沒運動」 比莉全黑系挺愛牌VERSACE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VERSACE台北101開幕派對今晚(27日)登場,邀請藝人比莉、謝金燕、ELLA陳嘉樺等藝人出席,比莉壓軸演繹全黑造型新裝,絲毫不掩飾自己是品牌粉絲,很常來逛店。而首次在台參加時尚活動的「姐姐」謝金燕,更以兩截中空裝放送出冰塊腹肌,與ELLA的乳膠緊身褲造型比美。

▲▼1027《Fall In Taipei With Versace》台北101開幕派對-比莉 。(圖/記者黃克翔攝)

▲比莉以全黑Versace造型壓軸登場,全為彰顯耳間與頸部的浮誇配飾 。(圖/記者黃克翔攝)

比莉以全黑造型壓軸登場,全為彰顯耳間與頸部的浮誇配飾,比莉透露,自己一直是品牌粉絲,就連MV也有穿品牌浴袍拍攝,她認為風格非常高調,「你不管穿去派對、宴會,全場都會看你!」比莉說私下也會來逛店,尤其推薦絲巾單品,既可以綁在頭上,夏天還能夠圍在比基尼上做搭配,「血拼一定要,很多東西要買。」

▲▼1027《Fall In Taipei With Versace》台北101開幕派對-ELLA。(圖/記者黃克翔攝)

▲ELLA形容今日造型是一種古典野性美,並首次嘗試了低胸丹寧馬甲造型。(圖/記者黃克翔攝)

ELLA形容今日造型是一種古典野性美,並首次嘗試了丹寧馬甲造型,她認為低胸程度恰如其分,搭配了乳膠材質褲裝,新穎感受讓她形容:「穿上去非常困難,但是捨不得脫掉,因為看起來身材極好,沒想到我很有辣妹潛力,今天太正,希望老公回去可以把我撲倒。」同樣走火辣路線的還有「姐姐」謝金燕,以oversize西裝外套大秀中空冰塊腹肌,她自豪表示,今天的狀態沒刻意鍛煉,其實已經有2個月沒運動,她還大讚品牌服裝就是自帶氣場,踩上17公分恨天高,「今天姐姐號稱有187cm,高跟鞋很高但是非常穩。」

▲▼1027《Fall In Taipei With Versace》台北101開幕派對-謝金燕 。(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金燕露出冰塊腹肌 。(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101全新專門店登場,佔地 81 坪以大理石、絲綢和金屬質感貫穿整個空間, 充分展現品牌一貫的華麗美學,搭配秋冬最新男女服裝及配件系列及香水系列商品,同時《 Fall In Taipei With VERSACE 》觀光巴士10月28日至10月30日限時3天帶你遊覽台北巴洛克式建築,感受品牌奢華DNA。

▲Versace。(圖/品牌提供)

▲Versace。(圖/品牌提供)

▲Versace台北101全新專門店登場,主推Greca Goddess肩背包。(圖/品牌提供)

而Balenciaga則是於台北新光三越A9館開設全新專賣店,店裝體現了品牌粗獷原始的「Raw Architecture」美學,有別於一般精品店,反而選擇仿舊、染色的混凝土牆面和工業風的鋁架,給人使用多年的感受。同時帶來店內獨家限定包款,分別為LE CAGOLE 迷你電光粉肩下包、LE CAGOLE 迷你電光粉鍊帶肩下包,半月可頌包的造型彰顯搶眼氛圍。

▲巴黎世家    。(圖/品牌提供)

▲巴黎世家    。(圖/品牌提供)

▲Balenciaga於台北新光三越A9館開設全新專賣店,獨賣LE CAGOLE XS SHOULDER BAG 迷你電光粉肩下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