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食堂3》重新開張!2人證實「收到邀約」 tvN曝羅PD準備進度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75歲資深女星尹汝貞近年來透過真人秀《尹食堂》展現私下另一面,節目連兩季都創下高收視,可惜在第二季結束後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第三季無限期暫緩準備,如今各國國門陸續開放,《尹食堂》也終於傳出要回歸的好消息,令粉絲相當期待。

▲《尹食堂》第三季準備開張。(圖/翻攝自tvN官網)

▲《尹食堂》第一季請到申久(右1)當工讀生。(圖/翻攝自tvN官網)

《尹食堂》在2017年第一季在印尼德拉娜安島開張,以尹汝貞為首,率領李瑞鎮、鄭有美及工讀生申久,向當地居民及遊客推廣韓國美食,甫推出便大受好評,第二季工讀生則請到演員朴敘俊,店面基地也轉移到西班牙特內里費島的小鎮加拉奇科,兩季都創下高收視,同時收穫一票忠實觀眾。可惜2018年第二季播畢後,2020年面臨疫情影響,《尹食堂》第三季暫緩準備,雖然中間有《尹STAY》代打,但還是有不少粉絲懷念《尹食堂》特有的氛圍及感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食堂》第三季準備開張。(圖/翻攝自tvN官網)

▲《尹食堂》第三季即將回歸,朴敘俊(左2)及鄭有美(右1)已收到製作團隊邀約。(圖/翻攝自tvN官網)

終於在近來疫情趨緩、各國國門漸開的狀態下,傳出第三季即將開張的好消息,據韓媒報導,鄭有美和朴敘俊已接到邀約,現在製作團隊正在跟藝人協調行程,目標是希望能於12月初開始進行拍攝。電視台tvN也證實羅PD確實正在準備「於海外營運食堂的節目」,不過目前企劃都還在初期階段,節目名稱、播出時段等具體細節都尚未訂定。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小全套組

►告別驚世廚藝!滿滿蝦香肉餡的「月亮蝦餅」$98就能輕鬆上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