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名大媽包劇組翻拍《甄嬛傳》:退休太無聊 3天2夜費用曝光

中國上海有16名大媽,為過戲癮翻拍《後宮甄嬛傳》。(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上海16名大媽為過戲癮,包劇組翻拍《後宮甄嬛傳》。(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圖文/CTWANT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播出後深受許多人喜愛,即使已經播畢11年,仍受到廣泛討論。近日中國上海有16名大媽,為了過戲癮,專程搭巴士到浙江金華橫店影視城,包劇組翻拍微電影《甄嬛傳》,引發外界關注。

根據《上觀新聞》報導,翻拍策劃者彭先生曾從事網際網路行業,因為媽媽熱愛跳民族舞,看電視時喜歡模仿,退休後覺得生活無聊,提不起勁,身邊也有一群境遇相同的人,為了打發時間曾一起外出旅遊,但跟團不太自在。恰巧,他有個旅遊業的朋友,2人合夥開公司,推出新的產品,帶這些老人到橫店旅遊,翻拍他們喜歡的影視劇。

16名阿姨在9月7日坐車到橫店影視城,準備拍攝《甄嬛傳》,他們平均年齡62歲,最大的70多歲。因為《甄嬛傳》中女性角色居多,皇上是核心人物,不可或缺,其中一名阿姨就以外出旅遊為由,把丈夫騙到橫店,讓他扮演皇上。

其中一名阿姨以外出旅遊為由,把丈夫騙來拍戲。(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其中一名阿姨以外出旅遊為由,把丈夫騙來拍戲。(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彭先生在拍攝前,請來攝影團隊,讓導演給這些阿姨講解演戲技巧,「其實很簡單,主要就是消除大家對鏡頭的恐懼感」,過程還算順利,只花了半天的時間,就把一段10幾分鐘的戲拍攝完成,雖然期間出現不少演員笑場的情形,但整體來說很開心,紛紛感嘆圓了演員夢,特別是「皇上」,原本有些不高興,覺得沒人陪他聊天,但完成拍攝後非常興奮,畢竟過了一把皇帝癮。

一行人都很開心。(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皇上」原本有些不高興,但拍完後非常興奮,畢竟過了一把皇帝癮。(圖/翻攝自上觀新聞)

據了解,這次出遊3天2夜,包括租巴士、聘請導演、吃飯住宿等費用,每個人出資大約4000元人民幣(約1.8萬新台幣)。而這些阿姨也相繼說出這次的演出體驗感受,「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圓了年輕時的夢」、「謝謝這次給了我這麼美好的回憶」,還有人開玩笑:「下次有大片,記得找我喲」。

延伸閱讀
網美甩「7天被性侵9次」逃離柬埔寨 回台宣布「拍AV」被酸…她笑臉回應
老公想擅自支配老婆特休「拜祖先」 她氣罵豬隊友:到底誰的祖先?
他早洩自比勇猛巨石強森 女友笑說:是要去趕車嗎…隔天慘遭封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