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女籃魔獸」確定關9年 格林納將正式在俄服刑

▲美國女子職籃(WNBA)明星球員格林納(Brittney Griner)。(圖/路透)

▲美國女籃球星格林納確定因毒品罪在俄羅斯服刑9年。(圖/路透)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美國女籃「魔獸」格林納(Brittney Griner)今年初因為持有含大麻之電子菸匣入境俄羅斯,遭逮捕並控訴相關毒品罪名,期間格林納雖多次向美國求援,並獲得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等眾多球星聲援,但最終仍被判處9年徒刑。俄羅斯法院今日駁回格林納之上訴,這代表著她將正式入監服刑長達9年時間,球員生涯可能就此告終。

身高206公分,現年32歲的格林納曾為2013年美國WNBA聯賽選秀狀元,期間曾5度入選明星賽,1次隨鳳凰城水星奪冠,另外也分別代表美國女籃在2016里約奧運、2020東京奧運奪下女籃金牌殊榮,生涯功績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格林納卻在今年初赴俄羅斯打球時,在機場因為行李中持有大麻電子菸匣遭到逮補,格林納雖然認罪,但仍遭求處9年徒刑,期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公開向俄羅斯喊話,希望釋放格林納,包括NBA天王球星詹皇、「咖哩大神」也都發聲力挺這位美國女籃當家球星。

但今日傳出俄羅斯法院已經正式駁回了格林納的相關上訴,這也代表著她將正式在俄羅斯入監服刑9年,球員生涯可能面臨終結危機。

▲▼WNBA 球星格林納(Brittney Griner)持有大麻,被俄羅斯法院判決有罪。(圖/路透)

▲格林納相關上訴遭駁回,球員生涯可能就此報銷。(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