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自曝出遊行李連「床墊」都要帶!想拖RIMOWA跟「芳苑燈塔」合照 

記者王則絲/台中報導

RIMOWA台中大遠百概念店舉行開幕活動,現場邀請到藝人楊謹華和胡宇威共襄盛舉。楊謹華在上週末金鐘獎上以「一票」之差與視后擦肩,當天典禮選穿的黑白條紋禮服,被網友們發現與彰化知名地標「芳苑燈塔」撞衫了,她笑說想拖著RIMOWA行李箱去合照,訪問中楊謹華還透露,曾經帶過「床墊」去旅行,誇張行徑令人驚呆。

雖然很可惜今年與獎項無緣,但楊謹華表示上週末依然三餐正常的度過,並沒有特別沮喪,反倒是希望能從工作中喘口氣,已正在規劃與朋友們去旅行、充電一下。

▲rimowa。(圖/品牌提供)

▲胡宇威、楊謹華 。(圖/品牌提供)

▲胡宇威、楊謹華現身RIMOWA台中大遠百概念店開幕活動。(圖/品牌提供)

這回來到RIMOWA台中大遠百概念店,楊謹華現身演繹全新的玫瑰水晶粉色行李箱,以獨特的金屬偏光模擬出石英的透光感,就像是有能量的開運水晶一樣,讓楊謹華覺得:「帶著它出去會有愉悅、療癒的感覺。」

面對國境解封,楊謹華分享第一個想去的地方是聖托里尼島,「想面對愛情海,在餐廳吃個飯,很浪漫。」而提到旅行,楊謹華還加碼透露自己是一個喜歡把所有家當帶在身上的人,更曾經把「床墊」塞在行李箱裡帶著走,她解釋:「床墊是出去工作比較長時間才會帶。」但依然是十分驚人的行徑。

▲rimowa。(圖/品牌提供)

▲楊謹華示範RIMOWA最新Original Check-in M Quartz 玫瑰水晶粉色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不過,即便是一般出遊,楊謹華的行李箱也如同百寶袋,「吹風機、梳子、維他命⋯⋯你們需要什麼我都帶著。」也因此行李超重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她還驕傲說道:「你想得到的、沒想到的我都帶了,我整理行李可以到五六個小時,而且一出去都是帶三、四個行李箱。」

▲胡宇威、楊謹華 。(圖/品牌提供)

▲胡宇威示範霧藍色RIMOWA Personal小包與Classic系列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胡宇威現在則是最想去巴塞隆納,想要精進小時候學習過的西班牙語,提到旅行時曾經帶過最怪的東西?雖然不像楊謹華的床墊那樣瘋狂,但胡宇威也不遑多讓,「我曾經有帶過葡萄乾麵包,因為怕外面沒東西吃。」

►金鐘時尚/林心如、楊謹華穿「黑白配」頒獎!《華燈》宿敵同戴鑽石耳環

►台灣明星也瘋「茱莉安摩爾同款」!邵雨薇、胡宇威拎GUCCI行李袋大撞包

關鍵字:

RIMOWA, 楊謹華, 胡宇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