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左胸刺「季芹圖騰」! 近照曝光...網融化:好浪漫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5566在22日於高雄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王仁甫在獨秀橋段撕掉自己的T恤,露出左胸熱騰騰、剛為老婆刺上的圖騰,同時他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上秀出近照,將「芹(情)人」刺在最靠近心臟的位置,讓網友不禁直呼太浪漫。

▲王仁甫秀出左胸刺青。(圖/翻攝自Facebook/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王仁甫秀出刺在左胸的「愛的刺青」。(圖/翻攝自Facebook/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23日在臉書上公開為老婆季芹刺上的刺青,他在左胸刺上一個芹菜圖樣拼成的「芹」字,他感性寫下「我的『芹』,從今而後,你永遠在我的心上」,同時附上在演唱會上和老婆隔著口罩親吻的照片,網友見狀直呼「哥太浪漫了,給你100分」、「這是芹菜」、「是芹菜圖案的芹字」、「滿滿芹意永遠在心上」、「寵芹魔仁」。

▲▼王仁甫撕掉上衣,秀出「芹」字愛的刺青。(圖/華貴娛樂提供)

▲王仁甫為了週年演唱會狂甩11公斤。(圖/華貴娛樂提供)

王仁甫為了5566 二十週年演唱會特地苦練6個月,終於成功瘦下11公斤,兌現對歌迷的承諾,重回巔峰時期的俐落體態,且為了給老婆驚喜,還在刺完刺青後躲了季芹一個禮拜,就怕愛妻提前發現破了哏。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小全套組

►告別驚世廚藝!滿滿蝦香肉餡的「月亮蝦餅」$98就能輕鬆上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