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開箱/TOD'S「Kate飾釦」全新腋下包帥又美! 可拆金屬鍊變化性超高

▲TOD'S全新Kate系列腋下包款搶先看。(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專題報導

義大利品牌TOD'S擅長以頂級工藝搭配極簡輪廓訴說靈感,近年來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 除了帶來T Timeless 系列外,最新的2022秋冬系列中出現一款硬挺又柔軟的腋下包,讓具有辨識度的「Kate飾釦」再進化,《ET FASHION》包開箱為大家直擊細節!

▲▼TOD`S  。(圖/品牌官網)

▲▼TOD`S  。(圖/品牌官網)

▲Walter Chiapponi 加入TOD'S家族成為品牌創意總監,帶來了高辨識度的T Timeless 系列。(圖/品牌官網)

2019年Walter Chiapponi 加入TOD'S家族成為品牌創意總監,宛如為品牌注入新血、調整步伐再次出發,回顧他的出眾資歷,曾任前Bottega Veneta設計師Thomas Maier副手,更曾任職於Givenchy、Valentino等一線大牌,不難想像他的設計語言簡潔有力,拿捏現代風格外又能兼顧經典。在他手中帶來的全新T Timeless 系列,風頭更直逼經典豆豆鞋,吸睛的T字標誌出現在各式包款正中央,代表傳統、才華以及雋永三大主軸。

▲▼TOD`S  。(圖/品牌官網)

▲▼TOD`S  。(圖/品牌官網)

▲Walter Chiapponi 以「Kate飾釦」送上疫情下最為溫暖的祝福,代表緊緊相依 。(圖/品牌官網)

除了T Timeless 系列外,另一大重頭戲莫過於一躍而上鞋履與包款的「Kate飾釦」,2020秋冬系列正逢Walter Chiapponi 首季女裝發表,也是Kate飾釦初露面。這一詞是從義大利文「Catena」衍生而來,外觀則如同鎖扣般緊密連結,悄悄藏下了Walter Chiapponi 最深的渴望,因當時全球疫情極為嚴峻,他便設計出這一金屬鍊條,渴望透過Kate飾釦標誌帶給世人緊緊相依的勇氣。

▲▼TOD`S  。(圖/品牌官網)

▲▼TOD`S  。(圖/品牌官網)

▲▼TOD`S  。(圖/品牌官網)

▲Kate系列單肩包 。(圖/品牌官網)

如此堅毅的線條卻有溫暖的靈魂,因此Kate飾釦進一步成為品牌備受矚目的新系列。回到2022秋冬,品牌為腋下包品項塑造了更多演繹方式,上窄下寬的硬挺輪廓,搭配上舒適柔軟的皮革,並在開袋處以Kate飾釦點綴,通過抽起上蓋開包,擁有兩層式置物空間。除了短肩背帶外,提供可拆式金屬鍊帶豐富背法,無論是拎著、肩背都非常有辨識度,示範了剛柔並濟的新美學。

▲TOD`S 。(圖/記者鮑璿安攝)

▲TOD`S 。(圖/記者鮑璿安攝)

▲Kate包款透過上抽開袋,金屬鍊帶可拆。(圖/記者鮑璿安攝)

►包・開箱/BALLY迷你托特包超熱賣!新款尼龍水桶包更直擊少女心

►包・開箱/超模貝拉演繹MJ「灰丹寧」系列 Monogram托特包率性十足

關鍵字:

包開箱, Kate, TOD’S, 腋下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