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金鐘撞衫「彰化地標」! 當地網友一眼認出嗨喊:好懷念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楊謹華《華燈初上》蘇媽媽一角再創經典角色,強勢入圍金鐘獎視后,昨(22日)她先以一襲黑色削肩禮服踏上紅毯,到頒獎典禮時再換上第二套禮服,黑白直條紋禮服設計特別,不過有網友發現,遠看彷彿看到彰化知名地標「王功燈塔」(芳苑燈塔),對比照令人不禁莞爾。

▲第57屆金鐘獎電視戲劇類頒獎典禮,楊謹華《華燈初上》。(圖/攝影中心攝)

▲▼楊謹華昨先以一襲黑色禮服現身紅毯,頒獎典禮則換上黑白條紋相間的長禮服。(圖/攝影中心攝、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Golden Bell Awards)

▲第57屆金鐘獎,頒獎人林心如、楊謹華。(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Golden Bell Award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王功芳苑燈塔。(圖/網友lin123.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有網友發現楊謹華禮服和「王功燈塔」撞衫。(圖/資料照/網友lin123.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楊謹華在金鐘典禮上換上一套黑白相間的直條紋禮服,更顯修長好身材,和林心如共同擔任頒獎人時也剛好成為另類的「黑白配」,不過有網友發現,這黑白粗條紋的設計穿在高挑的楊謹華身上,彷彿看到彰化知名景點「王功燈塔」擬人化,還有彰化當地網友分享到臉書,直說金鐘意外看到「好懷念」,也有人幽默提議可以請楊謹華當彰化的觀光代言人。

▲第57屆金鐘獎電視戲劇類頒獎典禮,范少勳《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圖/攝影中心攝)

▲范少勳昨帥氣亮相,一身黑白黃西裝被說和「三色蛋」、「生魚片」撞色。(圖/攝影中心攝)

除了楊謹華被發現和地標「撞衫」外,昨以一襲黃白色西裝亮相的范少勳,也被網友說合「黃金鯡魚」生魚片頗為類似,還有人說像「三色蛋」,一連串跟食物撞色成為另類亮點,為紅毯增添趣味。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小全套組

►告別驚世廚藝!滿滿蝦香肉餡的「月亮蝦餅」$98就能輕鬆上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