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DJ「愛吹倫」販毒!用通訊軟體購買再轉賣...搜出大麻、搖頭丸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夜店知名DJ「愛吹倫」劉培倫(47歲)日前透過臉書與藥頭購買大麻等毒品,得意之餘卻有轉賣給下游毒蟲的販毒情資,南港警方日前先抓到2名持有搖頭丸、大麻的毒蟲,經兩人指證、警方查證後報請台北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到北市中山區通北街逮捕劉男到案,當場起獲重達356克大麻、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

▲知名DJ綽號愛吹倫的劉培倫持有大批毒品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知名DJ、綽號愛吹倫的劉培倫持有大批毒品遭警方逮捕。(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知名DJ綽號愛吹倫的劉培倫持有大批毒品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表示「愛吹倫」是台灣首個Dub團創始人元,也是雷鬼樂團「盪在空中」的前任bass手,他在地下樂團界頗有盛名,也曾是多家音樂雜誌的專欄作家,之前因盛名在不少夜店擔任DJ,撥放音樂以雷鬼、Hip Hop樂風為主。

▲知名DJ綽號愛吹倫的劉培倫持有大批毒品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南港警分局偵查隊日前逮捕兩民眾持有大麻、搖頭丸案件,發現兩人毒品來源都是向愛吹倫以每公克1~2千元代價購買大麻,警方蒐證完備後,13日持搜索票到台北市中山區通北街某公寓一樓、劉男租屋處搜索,當場搜出大麻356公克、大麻菸油7支、以及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

警方調查,劉男落網供稱,是透過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向不知名男子購買,也坦承賣給其他愛好音樂、跑夜店同好,警方訊後依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持有二級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訊後裁定劉交保候傳,檢警將持續溯源追查。

【相關新聞】

►獨/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

►獨/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