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要發抖了!年輕人改玩Gas 每日爆增10萬用戶成蘋果榜首

▲手機,遊戲,軟體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年輕人改玩Gas,每日爆增10萬用戶成蘋果App Atore榜首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還記得「TBH」嗎?這是一個曾在2017年,令全美青少年著迷的匿名社交軟體,當時在市場捲起千堆雪,如今,由同一團隊操刀,類似TBH的社交應用程式「Gas」出來了,且人氣直逼抖音。

根據人工智慧數據公司「data.ai」的統計資料顯示,Gas自2022年8月下旬上架以來,已被下載超過50萬次,且不斷創下新高,彭博社報導提供最新消息,Gas App已在全美青少年中掀起轟動,且成功超越TikTok和BeReal,成為美國蘋果App Store下載第一的免費App,每日增加近10萬用戶。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有一份報導指出,Gas是由當初開發TBH的創始人比爾(Nikita Bier)及其團隊發開,其製作宗旨是希望年輕一代能更頻繁稱讚他人,希望讓青少年擁有正向網路體驗,同時提升自信心。

Gas APP製作團隊和幾年前爆紅的社交APP「TBH」是同一組,該款社交軟體在同年10月被當時的臉書收購、並於隔(2018)年7月宣布停運,現在由同一團隊開發另一款人氣APP活絡在人們視野中。

但該不會之後也會和TBH一樣,走向「被併購」的路吧?比爾和Gas其他共同創辦人回答的很絕對,Gas將不再接受外界併購或企業投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