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將再失大將!首席硬體設計師要離職 新品設計恐被影響

▲Apple再失大將,首席硬體設計師將離職,接任者還不知道是誰。(圖/路透社)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蘋果公司硬體首席設計負責人Evans Hankey即將離職,這是繼2019年Jony Ive離職後,第二位大將離職;也是賈伯斯時代以來,Apple設計總監首次懸缺。

根據相關報導指稱,Evans Hankey在蘋果公司工作多年,在三年前,他接替前設計總監Jony Ive的工作,接任公司的硬體設計負責人。

但知情人士指出,蘋果本周已在公司内部宣布了Hankey即將離職的消息,Hankey也向同事分享,接下來的6個月他還會繼續留在蘋果。

至於之後接手的人是誰?蘋果尚未透露。

但眼下,蘋果正在研發一些關鍵新品,蘋果發言人在聲明中指出,蘋果的設計團隊匯集來自世界各地,以及許多領域的專家、創意家,該設計團隊擁有許多經驗豐富的領導者,目前是過渡期間,Hankey將繼續留任,公司會感谢他的領導和貢獻。

不過,蘋果目前在設計的新品,不僅是明年要推出的的混合(MR)頭顯、AR頭顯,還有20年代末期要推出的電動汽車,那時候Hankey可能已離開,有分析人士點出,他離職之後的空白,可能會影響到蘋果未來的設計計畫,最直接的問題是「未來的產品會長什麼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