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時尚/三帥出爐!國民姊夫AKIRA制霸紅毯、坤達根本「行走西裝範本」

▲▼紅毯三帥。(圖/攝影中心)

▲男星紅毯穿搭各個有看頭。(圖/攝影中心,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第57屆金鐘獎星光紅毯星光熠熠,男星穿搭更是各有千秋,《ET FASHION》特別請來資深造型師Joyce評選出「紅毯三帥」,第一名由國民姊夫AKIRA拿下,黑、紫跳色的絨布西裝加上他的身材優勢整個制霸紅毯,緊追在後的坤達完美駕馭劍領西裝,而施明帥則是以灰色西裝殺出重圍,跳脫中規中矩成為紅毯亮點。

▲▼施名帥             。(圖/攝影中心)

紅毯第三帥

施名帥

有別於其他男星中規中矩,施名帥的淺灰西裝搭上桃紅色內搭在紅毯上相當亮眼,讓人很有記憶點,色系搭配也相當協調,看膩了一成不變的黑色西裝,這樣大膽時髦的搭法,輕鬆殺出重圍。

▲第57屆金鐘獎電視節目類頒獎典禮,謝坤達。(圖/攝影中心攝)

紅毯第二帥

坤達

第一次看坤達穿那麼正式的服裝,紅毯上挑戰劍領設計的西裝其實很危險,撐不起來很容易把整個人吃掉,但是坤達算是駕馭得很完美,唯一不足的地方是他搭配的胸針大小和位置,過小的胸針別在領口上緣,存在感略顯不足,建議可以換有份量感的更加分。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AKIRA。(圖/攝影中心攝)

紅毯第一帥

AKIRA

AKIRA第一名當之無愧,除了贏在身材優勢外,他挑選的絨布西裝很多細節,首先翻領部位是黑紫跳色很有新意,腰部釦子有點類中國風設計,相當有設計感,乍看中規中矩,但卻處處是重點。

▲第57屆金鐘獎電視節目類頒獎典禮,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圖/攝影中心攝)

▲第57屆金鐘獎電視節目類頒獎典禮,黃子佼《婚禮歌手》。(圖/攝影中心攝)

造型師也提到他心中的紅毯遺珠,像是江宏傑真的帥,不過全身黑太制式,黃子佼開場的外套很有新意,袖口是流蘇設計,她認為紅毯太常看到男星服裝中規中矩,建議大家能跳脫一下,讓人更有記憶點。

▲第57屆金鐘獎星光大道評審。(圖/ETFASHION製圖 )

▲時尚造型師Joyce擔任《ET FASHION》第57屆金鐘獎電視節目類星光大道評審。(圖/ETFASHION製圖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