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KID「外套裡面有小鬼」奪獎:送給天上的兄弟

2022年10月21日 19:4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今(21日)奪下第57屆金鐘獎「最具人氣綜藝節目」,奪下本屆金鐘獎第一金。主持人KID(林柏昇)與謝坤達在後台受訪透露,「我們要送給我們天上這個兄弟鬼哥(黃鴻升),因為他實在是非常的可惜沒有得到,今天讓我們幫他完成這件事情,所以我們會把這個獎送給他。」

►更多【第57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綜藝玩很大-坤達,Kid(圖/攝影中心攝)

▲▼KID「外套裡面有小鬼」。(圖/攝影中心攝)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綜藝玩很大-坤達,Kid(圖/攝影中心攝)

黃鴻升生前錯過金鐘獎,主持群吳宗憲、KID與謝坤達一直希望為他奪下獎項,除了今年以「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率先奪下金鐘獎外,KID與謝坤達在星光大道的服裝也藏了催淚巧思。KID透露,紅毯穿的就是當年與黃鴻升一起走紅毯的服裝,還特地將銀色拉鍊改成金色,笑稱「銀色就是第二名的意思」,果然帶來好運。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綜藝玩很大-坤達,Kid(圖/攝影中心攝)

▲▼KID與謝坤達作勢接吻慶祝。(圖/攝影中心攝) 

《綜藝玩很大》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但獎項只提到吳宗憲和KID(林柏昇),KID過去也在網路更正加上小鬼(黃鴻升)名字,此暖舉讓網友動容。KID最初得知入圍時,也感性表示:「在這兩年當中《玩很大》的行前錄影通知每次都還是有他,所以對我來說這次的入圍其實應該還是3個人入圍。所以綜藝玩很大的玩粉、不管誰的粉絲,我覺得今年還是要依然繼續支持玩很大,然後一起祈禱玩很大能夠勇奪金鐘!」

當時,KID也不忘表達感動的心情,「老實講其實去年沒有得,我其實難過了一陣子,但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然後今年再度的燃起希望!我們沒有變,我們一樣是3個人玩很大!所以呢今年一定要給他得下去~加油!」如今在本屆金鐘獎已經奪下頭彩,獲得第一座獎項。

►金鐘獎/焦凡凡提問「小S兩度打臉」! 她驚恐睜眼否認:是真的

►金鐘獎/紅毯5帥戀愛了!國民姊夫AKIRA氣場全開 坤達展成熟魅力

►金鐘獎/連2次領獎!他哽咽「希望台灣大家能相親相愛」:不要吵架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