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市就升級!馬斯克證實「Model Y、Model 3將調整懸吊特性」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odel 3及Model Y均為現今Tesla旗下重要車款,前者於台灣市場的銷量亦不容小覷,然而對多數人來說,Model 3那偏向硬朗的懸吊特性確實不算討喜,而Model Y從資訊來看亦具備相近的性格,好在Tesla執行長Elon Musk稍早透過Twitter宣佈,將調整兩車款的懸吊特性,以對應消費需求。

提升行路舒適性 Tesla 將調整 Model 3、Model Y 懸吊參數

從Elon Musk所發佈的貼文訊息來看,懸吊參數調整僅針對Performance以外車型,且如今已排入產線,可推測接下來消費者購入的新年式車型,將擁有不同的駕馭感受。此外,Elon Musk也提及此等改變並不影響車輛駕控,考量Performance車型懸吊特性將維持以往,究竟其它車型調整懸吊後的舒適性提升多少?相較Performance車型極限操控存在多少差異?可能得等到實車交付買家才能一一釐清。

提升行路舒適性 Tesla 將調整 Model 3、Model Y 懸吊參數

從Elon Musk的回應及以往Tesla的做法可得知,Tesla對於使用者感受頗為重視,且於新年式車型發佈便能做出相應調整,「改款」步調相較傳統車廠迅速許多,特別是邁入電能時代的今日,值得不少傳統車廠借鏡。

提升行路舒適性 Tesla 將調整 Model 3、Model Y 懸吊參數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