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芳「柯文哲擁抱鍾東錦」:甘願淪小弟,噁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批評柯文哲跟鍾東錦同台。(圖/顏若芳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批評柯文哲跟鍾東錦同台。(圖/顏若芳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日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合體,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表示,一向忌黑如仇的柯文哲、民眾黨,現在為了自己的全國選情以及2024的總統夢,卻緊緊擁抱前科累累、有黑道背景的鍾東錦,「甘願淪為鍾東錦的小弟,噁心」。

顏若芳表示,台北因颱風淹大水時,柯文哲人在南投輔選,聲稱有「健全政府」,別人去救災現場叫「做秀」,柯文哲去叫「勘災」;而台北發生黑道槍擊案後,柯文哲帶有殺人前科鍾東錦遊台北,辯說是「城市交流」。

顏若芳說,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今天拜訪台北市議會,柯文哲也將親自接待,一向忌黑如仇的柯文哲、民眾黨,現在為了自己的全國選情以及2024柯文哲的總統夢,卻緊緊擁抱前科累累、有黑道背景的鍾東錦,「甘願淪為鍾東錦的小弟,噁心!」

顏若芳說,當初的進步價值、白色力量早已蕩然無存,柯文哲的下限也低到可以,心中沒有「民眾」,只有「民眾黨」;無視市民的水深火熱,甚至跟黑道走在一起。

對此,民進黨中央發言人謝佩芬也表示,其實柯市長才是真正的政治操作,一個首都市長該到救災現場的時候不到,說什麼E化管理,和前科累累的鍾東錦同台,怎麼不用E化同台?還熱情接待,柯文哲如果救援人民的泡水車有一樣的熱情,台北市民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謝佩芬表示,遭國民黨撤銷黨籍的鍾東錦最廣為人知的事蹟,就是開了一場記者會,説自己拿西瓜刀劃破同學的肚皮,對方當場肚破腸流,縫了10幾針,被判殺人未遂並且坐牢;日前也再度被爆料,犯下傷害致死案件後遭判刑,之後改名從政。

謝佩芬指出,這種連國民黨都不敢提名的前科犯,柯文哲竟然還大張旗鼓跟對方合體,這難道就是柯文哲和民眾黨宣稱的「新政治文化」和留給下一代的「正直誠信」嗎?

對於外界「黑白配」的批評,柯文哲則表示,我們都希望台灣會更好,向正面、向上的方向發展,「為了政治操作一定要把人家講成壞人、誇大,這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個人認為這樣不好,不要為了選舉讓國家走向負面情緒。

「不管選舉或執政,對我來講是改變社會文化的政治運動,希望在過程中整個國家社會是往正面發展。」柯文哲說,再講一次,用網軍、側翼、名嘴治國一定會遭到報應,因為最後都沒辦法控制。

鍾東錦也說,什麼黑白的他不太清楚,「我覺得我是心地很善良,善良是一種選擇,我一定會很努力很認真」。鍾說,今天有機會來台北看大數據,是苗栗很需要的,像柯市長講的,Copy的會比較快,希望苗栗能盡快跟上腳步,將來變成智慧城市。

至於不斷被追問黑道背景,鍾東錦略帶不滿表示,「有記者說我黑道背景,我聽起來很不舒服」,去年底苗栗辦公投的時候他還是藍軍的英雄,不知道為什麼經過幾個月變黑道,怎麼來的我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