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恐怖胖虎回歸! 威廉森開幕戰狂爆25分9籃板4抄截逞威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上季因傷整季報銷,甚至出現「體態失控」爆肥,或是因是否回歸與球隊意見分歧等問題,但鵜鶘「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在與球隊完成高額續約後,重新找回應有身材,開幕戰對上東區強權籃網,威廉森全場狂砍25分、9籃板、3助攻、4抄截,無論禁區強攻、妙傳,或是防守端嚇阻力,都回到應有明星級狀態。

鵜鶘新賽季開幕戰遭遇強敵,踢館布魯克林挑戰東區勁旅籃網,不過「水鳥軍團」展現強大進攻爆發力,全場以團隊49%高命中率狂轟130分,最終以22分之差痛宰籃網收下新賽季開門紅。

▲鵜鶘威廉森。(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鵜鶘威廉森傷癒回歸NBA賽場,新賽季開幕戰就有亮眼表現。(圖/CFP)

此戰鵜鶘3大主力麥卡倫(CJ McCollum)、英格雷(Brandon Ingram)、及威廉森都有出色表現,麥卡倫全場轟下21分、4籃板、6助攻、3抄截,英格雷則有全隊最高28分、7籃板、5助攻。

至於相隔近1年半重返NBA賽場的威廉森,全場則是22投11中,以5成命中率斬獲25分、9籃板、3助攻、4抄截,除了拿手的禁區單打威力依舊無人能擋,在助攻、防守端都有所建樹,重現一哥霸氣。

▲鵜鶘威廉森。(圖/CFP)

▲威廉森禁區單打令籃網防線一籌莫展。(圖/CFP)

關鍵字: 威廉森胖虎NBA鵜鶘Zion Williams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