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拿海綿丟貓咪 柴犬超狗腿「幫忙補充彈藥」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北京一隻貓咪日前趁著主人不注意偷喝魚缸水,主人發現之後,馬上丟海綿嚇唬貓咪,令人驚奇的是,在一旁的柴犬看見以後,居然馬上幫忙將海綿撿了回來,讓主人能夠再丟一次貓咪。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貓咪跳到了沙發上面,默默偷喝魚缸裡面的水,主人發現之後,馬上拿起一塊海綿丟了過去,貓咪被砸中以後回了頭,但仍想偷喝。

▼主人拿海綿丟貓咪。(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拿海綿丟貓咪 柴犬超狗腿「幫忙補充彈藥」。(圖/翻攝微博)

一旁的柴犬看見之後,馬上把掉到地上的海綿叼回去給主人,讓主人又朝著貓咪丟了一次海綿。

主人受訪時說,那天突然發現貓咪又偷喝魚缸裡面的水,那個水是自來水,已經一周沒換了,不希望貓咪亂喝,隨手就把狗狗平常在玩的海綿拿起來丟,想嚇唬一下貓咪,「我家狗狗平常喜歡玩撿球遊戲,看到海綿飛過去,以為又是在玩遊戲,所以就很自動的撿回來給我。」

影片也引起許多討論,網友說,「這才是真正的『狗腿子』!」「貓狗大戰,狗狗早就看貓咪不爽!」「家裡有兩個小孩的都知道,會互相告狀!」

關鍵字: 海綿丟貓咪撿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