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檢測立功!高速爆胎靠Apple Watch S8救命

▲車禍檢測功能拯救男子生命。(圖/取自BGR)

▲車禍檢測功能拯救男子生命。(圖/取自BGR)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今年新款iPhone 和Apple Watch 在安全上有許多增強,而Apple Watch Series 8 用戶分享在車禍中倖存下來的驚險故事,他說,如果沒有手錶的碰撞檢測功能,車禍狀況可能更糟糕。

Reddit 網友Carnivoroustaco 在論壇中分享自己的故事,他表示,最新Apple Watch中的車禍檢測確實奏效。在行駛過程中,輪胎爆胎,以大概 70 英里每小時的速度撞到電線桿,頭撞在方向盤上,斷鳴喇叭,汽車冒出濃煙。

感覺到輕微的振動之後,Apple Watch 就撥打當地求助熱線,車禍發生地點在非常偏僻的地方,所以如果沒有Apple Watch播號,不確定會什麼時候才被發現。

接下來救護車來將他救走,出現眼眶骨折,還有 3 根肋骨骨折,手上沾滿玻璃和鮮血。但是至少活著。他也表示,感謝蘋果,他敢肯定最終會被別人發現,是因為手錶搶先播通了急救電話。也建議蘋果用戶,如果擁有新產品,請打開該車禍檢測。

其實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8在發布時沒有引起用戶的興趣,主要是因為晶片升級不大,且車禍監測功能,有用戶反映可能誤判,但從以上的例子看來,車禍監測功能仍有其安全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