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一代「X1 M35i」進入測試尾聲 扭力將比賓士AMG GLA 35大

▲第3代大改款BMW X1亮相。(圖/翻攝自BMW)

▲在第3代大改款BMW X1亮相後,更強悍的M Performance車型也即將到來。(圖/翻攝自BMW,圖為X1)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睽違7年大改款的BMW X1才在今年初亮相,而最近更強悍的M Performance版本X1 M35i也被捕捉到測試照,並且從偽裝程度來看,似乎已經做好上市準備了。

從照片中可看到,X1 M35i測試車有著更侵略性的前保桿,同時車頭也採大型進氣壩與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加上經過空氣力學設計的後視鏡蓋、黑色窗框、鮮藍色卡鉗與雙肋切削輪圈等,讓整體視覺更有跑格。

▲BMW X1 M35i間諜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BMW X1 M35i間諜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間諜照可看出X1 M35i外型更運動,並且有望比對手GLA 35具有更出色的扭力表現。(圖/翻攝自Carscoops,圖為X1 M35i間諜照)

車尾則有4出排氣尾管與後下擴散器,同時掀背擾流也明顯加大不少,儘管還不確定車內佈局會是如何,但可望採10.25吋數位儀表、10.7吋曲面螢幕,並提供M方向盤來彰顯差異。

動力上,X1 M35i將搭載2.0升4缸渦輪引擎、8速手自排配置,最大馬力將達302匹/45.9公斤米扭力,可望讓這款跨界休旅比對手賓士AMG GLA 35(302匹/40.8公斤米)具有更出色的扭力表現。

►MotoGP/世界冠軍積分大翻轉「Suzuki逆勢奪冠」!澳洲站最速報

►可望百萬有找!鴻海「Model B跨界休旅」超殺價格鎖定電動首購族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