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到底對我有沒有動心?這4大星座「永遠都在忙」表示對你沒感覺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pexels

要怎麼知道想要追求的另一半對你有沒有感覺?可以透過星座來分析他的行為到底對你是不是有意思,像是感受不到對方的心意、永遠約不出來、聊天很難繼續下去等等,都很可能是對方默默在拒絕你追求的原因,建議要多點心思,才能輕鬆察覺。

▲星座,12星座,占卜,戀愛。(圖/pexels)

#感受不到他的心意:牡羊座、雙子座、獅子座、射手座

這個星座喜不喜歡一個人,會很明顯地寫在臉上,如果他們對你有意思,就會主動的相約甚至是告白,如果你總是覺得要猜測他們的心意,不知道對方到底對自己有沒有感覺,那通常就是沒感覺居多,像是牡羊、雙子一般時候對身邊人都很客氣,但僅止於人跟人之間的禮貌;獅子和射手面對不喜歡的人就會直接敬而遠之。

▲星座,12星座,占卜,戀愛。(圖/pexels)

#超難約,永遠都在忙:金牛座、處女座、天蠍座、水瓶座

通常一般星座說自己在忙,大多數都是真的有事情,但這四個星座要注意了,他們通常對喜歡的另一半邀約,都是排除萬難都要參加的狀態,如果他們總是以沒空敷衍你,那就表示針對你沒有感覺,像是金牛、天蠍對不喜歡的人雖然表面客氣,但私底下會各種嫌棄;處女和水瓶則是根本不想浪費時間,所以一律用最近很忙當藉口。

▲星座,12星座,占卜,戀愛。(圖/pexels)

#直接化身句點王: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雙魚座

這四個星座在面對他們不喜歡的對象時,通常臉皮是比較薄的,不敢直接遠離,那就當個句點王,最好是3分鐘之內你都無法接下去任何話,目的就是讓你知難而退、別再靠近,如果你覺得他們很難聊,但很有可能就是對你沒意思,像是巨蟹、摩羯雖然個性內斂,但對朋友還是比較能侃侃而談;天秤跟雙魚平時就話多,一但變身句點王就很明顯對你沒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