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請抱緊!這3星座「絕對是好情人」 第1名默默記你愛的口味

吃飯,情侶,餵食,兩性,交往。(圖/CFP視覺中國)

▲上榜好情人星座第1名會默默記下另一半愛吃的口味,甜度爆表。(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天氣漸漸變冷,內心渴望著找個好對象抱緊取暖,三不五時有人傳訊息關心著「你吃飽沒,感冒好點沒」,但事與願違,這樣的人好難尋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絕對是好情人」的3大星座,第1名上榜的萬事都要做到100分的完美個性,總是替另一半付出,全心投入經營一段愛情,讓人怎能不愛,遇到時千萬別放手。

艾菲爾分享「絕對是好情人3星座」,參考自己的太陽、上升及金星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名:金牛座

不是浪漫派,走的是務實路線的金牛座,天生有一副溫柔心腸,總是露出陽光般笑容,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另一半及所有家人長輩。已經吃習慣他/她燒的一手好菜,聽習慣吩咐叮嚀,享受慣了付出,根本無法想像兩人會有分開的一天。對情人而言,他/她就是讓人安心的存在,無論在外受了多大的委屈,回到他/她身邊總能恢復平靜,心情天天都是大晴天。

第2名:天蠍座

天蠍座是讓人又愛又頭痛的鬼靈精,他/她過得有點自我、有點小韌性與驕傲,卻讓另一半覺得無比可愛,忍不住縱容他/她繼續任性下去。不過,只要他/她對愛情一旦認真起來,無人能擋,會用各種獨有的方式嬌寵伴侶,雖然有時讓人哭笑不得,不過這種專屬天蠍座情人才能享有的權利,讓人怎能不一直愛著。

第1名:雙魚座

對任何事都要做到100%的完美性格的雙魚座,總是為情人默默付出,只要發現缺少了什麼就會偷偷記下,出門採買就順手補上,這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不用心觀察,是很難發現的。此外,他/她也會記得對方喜歡的口味,某天突然送愛心午餐到面前。對於愛情,他/她始終抱持著童話故事的幻想,希望能像公主王子般被粉紅泡泡包圍,浪漫過著每一天,如此認真經營愛情,怎能不讓人喜歡。

▼如果能遇到願意為你付出的伴侶,要抱緊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擁抱,情侶,愛,戀人,幸福。(圖/翻攝自pixabay)

沒買到會哭!「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一鍵秒消毒~「充電款酒精槍」抗疫必敗!超長續航力夠省力

喝了會飽!無糖無熱量「超夯氣泡水」不喝LOW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