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公布「高端族補打方案」 周玉蔻怒轟討罵:根本呼攏人!

▲▼新冠疫苗第21期於年後全面施打,台北市政府於義信里區民活動中心開設疫苗施打站,提供平台預約民眾高端疫苗第一、二劑以及追加劑施打服務,隨到隨打亦可接受。(圖/記者湯興漢攝)

▲目前日本認證入境許可疫苗名單僅有AZ、BNT、莫德納等5種品牌,不包含高端。(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針對施打高端的民眾,需做PCR才能入境日本一事,引發外界批評。就連一向力挺高端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怒批高端害自己變成「倒楣族」。而指揮中心今(19)下午也公布補償方案,不過周玉蔻仍不領情,砲轟「落落長看似一本正經,根本是呼攏人的!」

周玉蔻針對指揮中心宣布的高端補償方案,在臉書開轟,「恕我不客氣,指揮中心剛剛公布的補打高端方案,落落長看似一本正經,根本是呼攏人的!討罵!」更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目前的情況是,下令高端替有赴日行程安排的高端族免費做PCR才是誠實具體方案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日前因施打高端無法入境日本一事,在廣播節目上狂轟高端害自己變「倒楣族」,因日本目前開放的疫苗認證名單中不含高端,還須花3500做PCR才能入境;她呼籲高端公司應更加積極向WHO申請,而非躲在背後數鈔票,把責任推給衛福部。

爭議經過多日,指揮中心終於在今(19)日下午宣布,經綜合評估後,即日起提供已接種高端疫苗有出國需求的民眾,可接種我國核准專案輸入之COVID-19疫苗,接種基礎際需間隔28天、追加劑則需與前一劑間隔84天。台灣目前有5種廠牌疫苗可供選擇,但最新開放接種的莫德納次世代疫苗,僅能作為追加劑使用。


►外出必備!加厚型純水濕巾 整箱擦臉也安心

►台灣首賣!日本原汁原味【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

►出國好咖!頂級行李箱 「防盜、耐摔」 免4千帶回家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要玩也要有體力~維他命B群發泡錠 一錠補足整天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